niqubook.com 個人比較喜歡靈異神怪、公主、古色古香的小說,而且(仙俠)半爐香裡面的故事情節寫得很好,值得多回味一下。
作者秦十二寫得還不錯,就是有些地方聯絡不夠緊密。《(仙俠)半爐香》這本書情節很好,很喜歡。
我倒是覺得(仙俠)半爐香寫的挺好的 不能因為一點的差錯就如此不看好別人吧?
不錯,有創意,很喜歡看《(仙俠)半爐香》這本書,作者秦十二的文筆很搞笑啊,哈哈
個人覺得《(仙俠)半爐香》這本寫得還不錯,就是扶欒,離垢,柘因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,讓人看著有點著急,大家一起入坑,一起著急呀!
《(仙俠)半爐香》這本小說是我看過的最好小說之一,人物細節寫的非常好,情節生動形象,推薦大家觀看,這是一本值得看的好書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