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qubook.com 《(神使)救贖》很多人說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依露莎有很大的差距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
《(神使)救贖》這本書第一次看依露莎的轉世、女尊、奇幻小說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寫的更好。支援一波!
不得不說,依露莎就是為轉世、女尊、奇幻而生的。雖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現實,但小說本來就是源於生活而又不同與生活。很有意思,很吸引人.牛!
很好看的一本轉世、女尊、奇幻小說,很溫馨很搞笑 贊讚的,加油!
《(神使)救贖》非常好看,雖然劇情很老套,感覺的到作者依露莎非常認真地寫著
